第一次見到陳小姐是在店裡,當時她帶著女兒一起來挑選廚具,其實我必沒有太多的介紹,也或許更本沒有,因為陳小姐是岳母多年前的客戶,他說新的房子就在他們家樓上,所以用的三機都和以前一樣,唯一不同的就是顏色,她要讓女兒挑她喜歡的顏色

所以哪一晚,我們在我岳母的店裡只有討論顏色~~

進場那天,我到了約莫10多年的舊大樓,到了8樓進門,印入眼簾的是一片潔白被火紅的橘挑弄著, 素 卻搶眼 ,真的很好看,不由得地: 哇~~

陳小姐聽到我哇的一聲馬上說:這是我女兒自己去家具行搭配的,餐廳的櫃子 餐桌 椅子都是她自己去家具行挑的,房間壁紙衣櫃......她很熱情的向我介紹她買給女兒的新家,雖然她都說這個顏色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,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啦,反正到時候他自己要住啦,我們年紀大才不會配這種

這種顏色啦! 但其實聽得出來她很喜歡她女兒挑選的家具所搭配的新家,甚至驕傲自己女兒的美感~~真的好看,而且那跳動色調搭起來讓人格外地感覺舒服~~

 

陳小姐的女兒20出頭歲,她們家樓上剛好出售,陳小姐看機不可失立馬買下讓女兒住,他說這樣女兒就有自己獨立的生活空間,離家人近也隨時可以關心女兒彼此好照料,吃飯時間也可以下來一起吃等等~~好溫馨的一家人喔!!

陳小姐馬上接著說:因為我女兒不會煮飯><!!        啥!!     那其實你可以用一般的瓦斯爐不須用到內焰爐~~

陳小姐:沒關係啦,我也可以上來用啊,總會用到拉,而且這樣廚房所有東西就和樓下一樣,這樣她如果用起比較不陌生啦~~

 

多年前 岳母幫陳小姐做了一套廚具

多年後 我幫陳小姐的女兒做了一套廚具

 

規格不變 三機不變 地點不變 還有那一份長輩給予晚輩們的關愛 

一樣不變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鏽鋼桶身

IMGP2622

白 讓廚房感覺放大許多

IMGP2629

LG人造石檯面

IMGP2634

刀叉盤

IMGP2639

林內內焰爐~爐火像不像飛機的後燃器~

IMGP2643  

三節式緩衝抽屜

IMGP2637

不鏽鋼功能側拉藍

IMGP2641

 

臥龍 (1)

 

臥龍 (2)  

完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